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原來

那麼晚回來是因為她

討厭
為甚麼我的預感總是那麼準

想到了卻告訴自己
天地下不可能有那麼巧的事

偏偏
天好像討厭我似的
每次都讓我的預感
實現

如果夢想有預感有那麼好的待遇的話
預感早就不會發生

一封又一封的問候
沒得到該有的回應

你不是說要成熟嗎

我做到了
你呢

你說你像小孩子
需要關心

我把舊殼找回來
想讓你開心點

你卻

在街上預鬼

很開心吧

我坐在電腦前的7個小時
你都在幹嘛

呵呵
我不知道

你只說
"我受不了你這樣子"
"我在東區"
"不知道"
"回來再說"
"自己一個"

聽了最後一句
我不相信

第一次對你的信任扣分

試圖把那個壞念頭敲出來

沒用

你很沒用
卑鄙又膽小

問了你
竟然停頓了那麼久才回答
說是在看網頁
還轉話題

當我是笨蛋嗎



我很笨
而這都是因為你

一直一直的在轉話題
你要裝到什麼時候
繼續啊
不說了是吧
靜靜的在幹什麼



沒在?
奇怪囉
也在裝是吧
唉唷~
我們會長久的
謝謝祝福喔^^

你們也是喔~
別讓他追太久啦
人家很辛苦吶
一直在煩我們的俊銘

呵呵呵呵

噁心


(去洗澡)

沒事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