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Pizza Olmo


前幾天跟阿姨&姨丈&姊姊&哥哥&媽咪去三芝
義式窯燒手工披薩店
吃得好撐@__@

先說底下的照片不是我拍的..
我只po幾張我很推薦去那裡一定要吃的的東西~~
聽說網路上很紅
雖然說我沒聽過==
但是他的地點是在深山裡....
可能需要找一下

媽咪&me

窯烤德國豬腳
雖然說我沒有很喜歡吃這道..
但是他的香腸沾旁邊那的黃芥末實在是讚啊!!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難得吃到不會膩而且很香的青醬~~

巧克力慕斯蛋糕
被大家讚不絕口!!*^____________^*

at last
我的最愛!!
起司聯合國
(煙燻乳酪[smoked cheese?]、莫澤雷勒[mozzarella]、帕瑪森[parmesan]、藍乳酪[blue cheese]、墨西哥辣椒、烤甜椒)

會"牽絲"啊!!!!!!!!

帳單我連看都不敢看@__@
一定超恐怖..
因為一個小pizza都NT220了
德國豬腳....

NT590


而且我們叫的還不止這些...
3個義大利麵
3個pizza
3個濃湯
4杯飲料
blah blah blah

真的恐怖到不行@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