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驚喜

才聊沒幾分鐘
他下線了

突然間手機響了
是他耶
好緊張
接起來

我一直結巴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也沒在聽他說什麼
只知道聽到他的聲音我很開心

心跳好快 我還活著

但這又好像不正常 不應該

不行
我們不行
不可以
不被允許

可是早就陷進去了

無法自拔

但是他讓我復活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他總是會突然出現
不自覺的給我鼓勵
隨便的一個笑聲
都有辦法把我從死神那救回來
天使般的他
怎麼能輕易的讓他離開

晚安還沒說
他卻掛斷了

再見
希望我們還能再相見

5 comments:

Ballon said...

who who who ??!!
I 1 2 knw~~~~ *shout*

阿嘉 said...

siapa tu har? >"<

[Myeon] said...

@Ballon
when the hell did u become lester and i wanna know yours too *wink*

@Kary
hahahaha....not telling u~~XP

Ballon said...

=="
heart pain...T^T
i alrd change for so long time ago..
[ juz dun1 other to knw my blog, if nt they will ask when hang out=="]

hey buddy.. i told u d ==///

[Myeon] said...

U din tell me ok==
and i was going to watch 'inception' with him tmr but d movie already din show in cinemas liao...
shit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