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麻痺

被蜘蛛嚇醒
可是讓我無法繼續睡的卻是我那胡思亂想的腦袋

每個夢都一定有你的蹤影
果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為什麼都不說
是默認
還是不肯承認

可不可以誠實點

就直接的告訴我

不要讓我每天都那麼痛苦

想盡各種方法就為了跟你有那麼一絲的關連
如果你沒興趣那為什麼要配合

第一本
第二本
如果再跟你借第三本
你還是一樣會裝傻下去嗎

抽鑰匙
看來是認真的
藉由當時開玩笑的氣氛把事實講出來 真得很賤

房間裡每個角落都有你的東西
真想通通還給你可是又捨不得




才打那麼幾句我就消氣了不知道要打什麼

唉 鄭伶敏我該拿你怎麼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