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yeah right...

Sad


好奇当时听到"FriensForever"狂点头的人是谁
真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不是说好FriendsForever的吗?
哈哈
我以为你会因为我的冷淡而受伤害
没想到你转移目标的速度比我这个人马座还快啊
当我问你要不要一起追完《王的男人》时
你给我的反应还真伤人啊
整天就只知道帮他做事
聆听他心里的痛苦
跟着他屁股上山下海的
你是他的帮佣吗?
你确定他有把你当成一回事吗?
你又怎么知道他不是在利用你?
我看如果她开口问你要不要一起追《王的男人》的话
你大概很乐意吧?
哪像我 你回我的是一堆理由
说什么 那时你姐姐的朋友借你的
要赶快看完然后还他
我有说要你借我吗?
我是说一起呀一起!!
曾经写了三篇信诉苦的你
"我的心因你时时受到伤害,很痛很痛"
这可是你写的
看来我要借用啦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