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Goodbye Lee Eon





同已故李言在KBS 2TV‘最强柒宇’中演对手戏的eric,得知故人的死亡消息后,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最强柒宇’终演后,eric在21日下午4点收到了经纪人的短信“李言死了…晚些时候要去医院”,从而得知李言死亡的消息。

eric的经纪人说从20日下午6点开始‘最强柒宇’ 剧组在首尔汝矣岛的一个餐馆中召开庆功宴,李言一直和大家在一起,直到第二天凌晨1点离开。

参加了庆功宴的eric的经纪人说“庆功宴上李言总是笑着”“在餐馆里,随时变化着座位,一个一个的感谢为电视剧而辛苦的工作人员们”。

之后他接着说“李言在club做DJ,很关心音乐,和eric一起说了很多有关音乐方面的事情”“在庆功宴上大家心情都很好,突然收到这样的噩耗,真是太难受了”。

eric的经纪人说eric平时很腼腆认生的,但是和李言经常保持联系,就像亲密的兄弟关系。

另外,故人享年27岁,在21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在首尔韩南洞高架桥上骑着摩托车撞到了护栏而死亡。

李言通过电影‘大力士麦当娜’出道,2007年出演了MBC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而聚集了人气。最近在‘最强柒宇’中作为柒宇(eric)刺客团的一员出演,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载自SPN)


李言的遗作《最强七迂》

  新浪娱乐讯 21日凌晨,韩国演员李言遭遇交通事故身亡,这一噩耗让许多喜欢他的观众感到格外震惊。年仅27岁就英年早逝的李言生前曾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待到春花烂漫时》、《最强七迂》等影视作品,是一位受韩国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

  李言在21日凌晨参加《最强七迂》庆功宴后骑着摩托车回家时,在首尔韩南洞附近的一处高架桥上撞上前方的护栏并当场身亡。李言的经纪公司对此表示:“李言平时从来不骑摩托车,这天不知道为什么就骑了摩托车。”而面对李言是否因为酒后驾驶而出车祸,李言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李言平时基本不喝酒,昨天《最强七迂》庆功宴的第一轮聚会上他基本没喝酒,不过在第二轮的聚会上,他是否有喝酒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李言的父母在得知噩耗后已经从釜山赶到存放李言遗体的首尔某医院。目前正在筹备李言的葬礼,并对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李言是家中的独生子,他父母此刻悲痛的心情不言而喻。李言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李言因为工作的关系,平时一直不在父母身边,此刻两位老人突然失去了唯一的一个孩子,他们此刻的心情我们也十分理解并表示同情。”

  李言生前曾出演影片《大力士麦当娜》、《待到春花烂漫时》等作品。自从他与孔侑,尹恩惠一起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后,便在观众中赢得了相当高的人气,此后又接连出演了MBC电视剧《你是谁》,并和搞笑女艺人金信英担任过某电台节目的主持人。他最后一部作品是与神话成员Eric一起出演的电视剧《最强七迂》。

(载自光华日报)



이언(Lee Eon 李言)
본명(原名): 박상민(Park Sang Min)
생년월일(Saeng Nyeon Woel Il 大概是生年月日吧?): 1981년(年) 2월(月) 5일(日)
신체(身材): 188cm, 77kg
학력(学历): DCM 모델학원(Model学院吧?)
소속(不懂,可能是什么公司吧?): ESTEEM모델(Model)
데뷔(Debut): 2001년(年) 에스까다 쇼(Escada show)
영화(movie): 천하장사 마돈나(无敌大力士Madonna)
방송(不懂,但是看内容大概是drama): 커피프린스 1호점(咖啡王子一号店), 꽃피는 봄이오면(When Spring Comes)
출연광고(出演广告): 팬택 앤 큐리텔(Pantech&Curitel)手机广告


starring in Coffee Prince



Starring in Chilwu the Mighty

modelling


~~R.I.P my Lee E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