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時候到了

也該好好的大哭一場了
悶都悶了好幾年

時間過得好快
一個人過的時間也快兩年了

氣球瞬間洩氣會爆炸
還是用針插慢慢的漏氣比較不會致命

吵一次
哭一次
是健康的事

我不堅強 我很清楚

可我缺不是你認識的那個堅強女孩
這你必須知道

有些東西 是需要卸下偽裝的外殼才看得見的
如果你不喜歡我那真實的一面
我還能怎麼辦呢

迎合你 用外殼跟你相處嗎
你會喜歡嗎
我可不喜歡

不想用朋友的方式面對你
那太 普通了
you're not just anyone to me

You're My Special Some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