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死小孩

這種教育法我看他以後會不會感激你
媽的
那有人這樣教小孩的啊
跟阿公搶遙控器還敢大小聲
沒人阻止就算了
我去把他遙控器拿過來
竟然是我的錯?
死小孩還敢打我瞪我
他媽只不過是進來說不可以這樣 有沒有跟姊姊說對不起
他爸還敢過來跟我笑 說我有沒有給流氓打過 笑他兒子是流氓
我操
旁邊的小混混邊吃飯邊笑我說他們在玩
靠杯
小孩子都因為要遙控器在怒吼了
還說在玩?
這是什麼教育方式
一個兩個去安慰他
他這樣會學乖嗎 會知道他做錯嗎
還敢給我賭氣不吃飯
是我孩子的話我早就打死你了
如果你給我爸養你會死得更慘
我只不過是瞪了我爸一眼就被抓著頭髮拖到房間裡用棍子打了
換是你早就跟我弟一樣被用椅子打了吧

媽的
真的很討厭小孩子
如果以後我真的有小孩八成是被上帝詛咒的
要不是等生活費我早就打包行李走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