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受不了

全聯的那個小姐態度真的很差
之前去買眼線筆
打開後有瑕疵
不管怎麼轉都轉不出來
我就拿過去想說換個新的
結果他打開後一轉就出來了
可能我用的方法不對
就想說算了
可是他轉過頭 蓋子蓋不起來
那隻眼線筆是設計轉不回去的
我就說他轉過頭現在把我的東西弄成這樣蓋不起來該怎麼辦
他就完全怪說是我不會用 產品本來就是這樣
說什麼 "你說轉不出來我就幫你轉啊"
態度超級不好
然後我想說算了不爭了
老娘心胸寬大 280塊 不算什麼
我就跟他要張衛生紙 想說包起來拿回去 不然會沾到
他就從他身後拿包衛生紙丟在櫃台上給我
用丢的
很不甘願
把我東西弄壞了態度還那麼差
真的很生氣
現在我還得犧牲掉一段他轉過頭的才能蓋回去


氣到哭了
不知道怎麼了
以前的我很容易生氣
動不動就罵人
只要是錯我一定罵
這幾年
我的氣全部變哭著出來的
可能
壓抑太久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