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驚喜2

我們相見了

人還真的是要面對面相處才能更熟悉

他喜歡電子音樂
我喜歡R&B

他喜歡很早起床
我喜歡睡得很晚

他喜歡先吃白飯
我喜歡先吃菜

他喜歡可樂
我喜歡雪碧

他喜歡我叫他起床
我喜歡叫他起床

他喜歡打遊戲
我喜歡看他打遊戲

他喜歡我陪他買東西
我喜歡陪他買東西

他喜歡開我玩笑
我喜歡看到他笑

他喜歡叫我請客
我喜歡他每次都請客

他喜歡我喜歡他
我喜歡他...

4 comments:

Ballon said...

wat is"他喜歡我他起床我喜歡叫他起床"??
hahaXDD

tat guy tat i saw his forehead last night

[Myeon] said...

少打一個字==

Ballon said...

answer my ques mann~~~ wakakak~~

[Myeon] said...

i retyped d ok==
it mean he likes that i wake him up in the morning...then i like to wake him up la....y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