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浪費

...
每次都把自己撐死
可能經驗還不夠, 煮東西都不會衡量份量
一煮就是兩人份
(雖然說也說不上是兩人份...是...小份的兩人份,吃得剛剛好但是沒有飽的那種)

結果因為我很討厭浪費食物
都硬要把它吃光!
X的
現在好撐@@
泡菜拉麵 + 素肉 + 半罐鮪魚 + 兩顆蛋(嘿..) + 泡菜 = 胃爆炸
結果吃到最後...
我倒掉了大部份的素肉==
(因為買到不好吃的...沒辦法 唉 我的眼睛都是先看價錢 谁叫他那麼便宜!!!!)

很怕某人會看到這篇
因為他一定說谁叫我拒絕他來我家吃晚餐==
不要就是不要!! 嘿

算一算...
這個假期我也吃了4....5包泡麵?
歐買嘎
又熬夜
歐買嘎
爆肝死了我

管他的
我在追 慾望城市
(繼續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