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9天

結束了
我哭不出來
因為真的哭了太多天
原本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但還是逃不過
他提了
還是提了
不適合
是真的不適合嗎
我把最終要的兩樣東西給了他
第一次
還有我的心
恬叫我不要陷太深
我知道
我當然知道
可是這哪是我能控制的呢
愛了就愛了
再壞再爛的也還不是愛上了
愛逞強的我
平平靜靜的跟他分手了
我還要當朋友
他卻要逃避
我怎麼遇到的都是懦夫
為了他決定要做的事
我還是要做
我要變白變瘦變漂亮變氣質
不要再講髒話
不要再講話不經過大腦
或許
這樣會比較容易交到男朋友
或許
他會再喜歡上我
男生 說什麼喜歡你的直接 都是假的
女人們 跟你說 這全是假的
他們都喜歡乖乖的 假假的人
沒有男人是喜歡你的真面目
他們要的是完美的女人

現在最可悲的不是我單身了
是我沒有朋友可以傾訴
真的是
在最慘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朋友是多麼的少
誰叫自己對朋友的定義要求那麼高
真可笑
想出去逛逛
可是這樣大概會自己哭著回來
因為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嘻嘻哈哈
朋友啊 快回來吧
我需要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