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Isolation : Day 5

Wrote this on Day 6 so that means good
Since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means nothing happened

The usuals:
Work
Home
Youtube

Lets talk a little bout work
公司為了迎接世界杯要搞活動
月頭就定了的充氣吉祥物今天到了
打開看了質量覺得很差
但因為原本答應好的風機還沒到
就沒有充起來看看了
想說等隔天
結果晚上到家
賣家發了他們充起來的照片給我
我操
完全不一樣東西
真的無語
跟他吵了一晚
終於同意退款
但是他說風機要收回3臺反正用不到
我說好
之後我找了別家
比較好看還比較便宜
答應我5號發貨10號到貨
希望這個不會爽約

之後洗澡就睡覺了
最近都3,4點才睡
都是Running Man的錯










This is what they promised


This scary thing is what they made


Seriously?
對話才好笑
我說很醜,跟答應的不一樣
他說哪裏不一樣呢親


你是腦殘還是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