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Isolation : Day 6

早上找了很多人
終於成功付款了
謝謝小黃幫我付
葉少爺你快點回來啦
我工作很麻煩耶

昨天收回的風機原來是要騙我錢
現在他說我要賠償他
說他損失大
變成說足球跟風機不能算我便宜
打電話給少爺後
決定全退

從早上11點吵到3點
真的很傷身
跟他說了要全退後他又妥協了
就收我兩個足球跟兩個風機的錢
累死我了
好不容易解決後
唐亮又說足球要掛著的

現在變成說有4個足球
兩個掛 兩個地上的
會不會被罵我不知道
少爺一定會罵我是不用說的
希望可以報銷比較重要


看來最近吃的壞掉的食物是真的壞掉
哈哈
我很喜歡自作自受
每次知道食物壞了都覺得很可惜
為了不浪費
只要不發黴都會吃掉
昨天用酸了的肉煮了肉醬意大利面來吃
肚子痛到現在
但這樣應該會瘦吧
嘻嘻
給少爺知道他又要罵我了

10:30pm
少爺自動打給我
太開心了
聊了半個小時
他又受不了了
說要去大便
然後就掛了


Then I continue with my Youtube life
My friend of the night is Xiaxue

2:20am
Going to bed!

No comments: